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局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暨2022年第二期“发改大讲堂”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2-06-27 分享:

6月24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局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暨2022年第二期“发改大讲堂”,在家局领导、全体干部职参加学习。

图片1.png

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周耕作宣讲辅导报告。周耕教授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概况、走好广东新的赶考之路、奋力走在全国前列的部署与要求、全力谱写中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宣讲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逻辑严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我局干部职工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图片2.png

宣讲会后,组织召开2022年第二期“发改大讲堂”,本期讲堂由大湾区办周笑天科长主讲,以《落实“东承、西接、南联、北融”一体化融合发展战略相关工作及思考》为题,分析实施“东承、西接、南联、北融”一体化融合发展战略的意义,解读国家及省对大湾区一体化的相关部署,深入探讨推进“东承、西接、南联、北融”工作的思路举措。

图片3.png

接下来,市发展改革将结合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部署,紧扣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赋予“中山建设省级改革创新实验区”重大使命,深入调查研究、创新发展思路细化工作举措,为推动中山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发改贡献。

(组织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