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开展2022年线上信用修复专题培训会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2-06-22 分享:

2022617上午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召开了2022中山市线上信用修复专题培训会中山市各行业领域近60家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广东省投资和信用服务中心综合部部长、高级经济师卢盛羽以及广东德信行信用管理有限公司高级信用管理师金琳琳,分别就“国家相关信用政策制度和联合奖惩机制介绍”、“失信主体开展信用修复程序和要求”等主题内容,为各企业进行详细讲解上安排了在线疑问解答环节,与会专家积极解决参会企业提出的关于日常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失信受限及信用修复相关问题,气氛活跃。

下一步,中山市发展改革局将继续加强对信用修复的监督管理,建立信用修复培训长效机制,进一步推动并协助企业开展信用修复工作,及时为失信企业解决在信用修复过程中遇到的“疑难杂症”,促使失信企业及时修复信用、规避失信风险,助力加快形成崇尚诚信、践行诚信的良好社会风尚。

(信用建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