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赴我市开展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和早稻收购调研督导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2-06-07 分享:

近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邢卫华一行5人到我市开展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早稻收购情况调研督导我局党组书记、局长尹明及省储备粮中山直属库主任林茂弟等陪同调研督导交流。

图片1.png

督导组一行在听取了省储备粮中山直属及我局的工作情况汇报后,实地检查了省储备粮中山直属库库区安全生产及二期工程规划进展情况。

图片2.png

座谈会上,邢卫华副局长强调提高站位,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深刻认识粮食安全“国之大者”核心要义,认真抓好贯彻落实。高度重视,涉粮专项巡视巡察、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全国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好问题整改落实举一反三排查,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守正创新,中山直属库要发挥好仓房气密性改造技术强、气调储粮经验丰富、100%绿色储粮的优势与特点,创新绿色储粮科学技术,不断提高绿色科学储粮水平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促进全省粮食系统开展绿色科学储粮水平走上更高的发展平台

图片3.png

下一步,中山发展和改革局将按照上级要求继续做好粮食安全工作,重点推动中心粮库项目三期工程建设,全力以赴按时按质完成项目建设,确保市级储备粮尽快全部收归市属粮库储存,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提供更有力的粮食安全保障。

(粮食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