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市政协关于深度参与“一核一带一区”建设系列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2-06-06 分享:

为做好关于深度参与“一核一带一区”建设的系列提案(包括第131004、131009、131055号提案)提案的办理工作,加强与提案人的沟通交流,202261午,我局组织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科技局、教育和体育局、财政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商务局、医疗保障局、自然资源局、司法局、翠亨新区系列提案委员召开“面对面”的座谈会。市发展改革局局长尹明、市发展改革局党组成员、大湾区办常务副主任刘登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政协委员们对分别就提案内容进行深入阐述,详细分析了中山目前面临的突出问题,在推动我市与深圳等周边城市索融合发展体制机制、产业协同、创新协作、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公共服务共享以及加强我市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对策建议。各承办单位针对提案所提建议逐一进行回复,分别对我市相关领域所取得的工作进展及工作计划,向委员们进行了汇报。委员们对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并希望各部门继续加强协调,聚力解决当前存在问题,进一步推动形成区域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大湾区办发展推进科)

6月1日会场照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