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系列提案沟通答复座谈会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2-06-02 分享:

为深入了解政协提案委员的办理诉求,2022527日,我局召集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科技局、财政局、应急管理局、自然资源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商务局、市国资委、市金融局、三角镇11个单位召开中山市政协第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第131016、131062、131168、131245号提案等关于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系列提案办理沟通答复座谈会。

会上,我局就提案人邱晓明等委员关心的我市氢能等新能源产业发展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和解答,各与会单位立足本单位行业职能进一步补充说明和交流,比如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就提案委员关心的科研项目和平台给予了具体详细的答复。委员们对初步答复表示满意,同时也提出了要进一步完善新能源产业发展的人才等扶持政策的建议。

下一步,我局将大力推动风电、光伏、氢能等新能源产业发展,并根据提案人的意见完善答复稿,认真回应代表委员们对我市新能源产业发展工作的关切。

(产业创新科)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