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第二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入库培育名单公布,我市10家企业入选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2-05-31 分享:

  2019年省发展改革委等5部门联合印发《广东省建设培育产教融合型企业工作方案》以来,我局积极推动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工作,先后多次组织企业申报广东省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试点。日前,广东省第二批建设培育的产教融合型企业名单公布,中山百灵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山TCL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等10我市企业成功纳入广东产教融合型企业储备库。

  (详见网站截图)

  下一步,我局将按照省建设培育产教融合型企业的有关要求,会同相关部门、镇街建立工作推进机制,指导和监督入库企业制定实施三年规划。同时,将统筹协调相关部门落实入库企业有关支持政策,适时组织政策辅导和调研走访,听取企业有关意见建议,积极引导企业发挥在人才培养、研发创新方面的主导作用,切实企业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让教育资源更好服务产业发展和企业需求,助力中山高质量发展。

  社会发展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