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喜报!我们又上榜“最美家庭”啦!

信息来源: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2-05-18 分享:

  日前,中山公布2022年“最美家庭”名单,我局陈聪家庭光荣上榜。自2020年以来,市发展改革局已连续3年有职工家庭获此殊荣。


  近年来,市发展改革局高度重视干部职工的家风家教建设,要求干部职工自觉培养和弘扬优良家风,以好家风助力全社会的好风气。同时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大力开展“最美家庭”创建活动的通知精神,组织发动全局干部职工家庭积极参与最美家庭建设活动,引导全局广大干部职工家庭传承传统美德,弘扬良好家风,为做好市发展改革局中心工作奠定扎实基础。


  下一步

  市发展改革局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积极运用“最美家庭”榜样力量,大力引导广大员工家庭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以持续高涨的热情踊跃,投身到推动中山高质量发展建设中来。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