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局开展粮食储备领域汛期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2-05-12 分享: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我市防汛抗洪工作部署,5月11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战文同志一行3人前往中山市中心粮库开展汛期安全生产检查,详细了解粮库防汛风险点防汛物资储备、汛期仓储管理及有限空间作业安全责任落实等情况,仔细查阅了粮库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加强安全检查,及时消除隐患

梁战文强调,要切实把防汛的各个环节落到实处,做好值班与记录工作。领导要带头24小时坚守岗位,密切监测雨情、水情、汛情变化,完善细化安全度汛应急预案,扎实做好防汛物资、抢险队伍等各项准备工作,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牢牢把握防汛主动权,如遇紧急情况,必须及时上报解决,确保安全度汛。

(粮食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