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副市长叶红光走访调研我市服务业总部企业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2-03-16 分享:

润智公司.jpg

汉普公司.JPG

为进一步加强对服务业企业的联系服务,3月1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叶红光率队对我市服务业总部企业进行走访调研,深入了解润智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汉普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对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给予积极指导。市发展改革局局长尹明以及市统计局、东区街道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叶红光同志对润智公司国内能源行业领先的科技创新和应用水平给予高度肯定,并鼓励润智公司提升数字化、智能化水平,创新增值服务,保障用能安全,为我市能源安全管理作出更大贡献;对汉普公司业务布局及发展战略给予充分认可并对企业上市融资、人才评价招聘外包等发展建议进行积极指导,鼓励汉普公司运用数字化技术提高服务效率、拓展市场,助力我市招才引智工作。

按照市委市政府服务企业的工作部署,市发展改革局将进一步加强重点服务业企业联系,宣传惠企政策,联合有关部门指导和帮扶企业解决困难,积极促进我市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服务业发展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