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局组织收看2022年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暨粮食安全责任考核推进会

信息来源: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2-01-24 分享:

图片1.png

图片2.png

1月20日上午,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2022年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暨粮食安全责任考核推进会市发展改革局积极组织有关单位在中山分会场收听收看视频会。市发展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尹明以及分管业务副局长梁战文、四级调研员吴新建相关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市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组各成员单位市粮食储备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晓光传达了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对全省粮食安全责任考核有关工作、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批示精神,对全省2021年度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并对2022年度全省粮食安全责任考核有关重点工作作了部署。他表示,2021年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成效显著,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的同志们要再接再厉,推动2022年度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顺利进行。

2021年,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有关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部署,维护了全市粮食流通秩序平稳、粮油市场价格基本稳定,确保了市级储备粮数量真实、质量良好,为全市经济平稳运行、社会和谐发展发挥了重要物质基础作用。

(粮食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