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工会重点项目科工会小组被命名为“省模范职工小家”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2-01-18 分享:

近日,省总工会下发《广东省总工会关于命名省模范职工之家、省模范职工小家、省优秀工会工作者、省优秀职工之友的决定》(粤工总〔2021〕38号),命名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工会重点项目科工会小组为“省模范职工小家”,本次我市共有8个单位的工会小组获得此荣誉称号。

近年来,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工会重点项目科工会小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局党组的领导和上级工会的指导下,开拓进取、真抓实干,通过实施机制更全、服务更优、举措更实等创新性、高效性工作,全力以赴做好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省市重点项目建设年度任务目标双双提前完成。

今后,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工会重点项目科工会小组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在工作中再创佳绩,为完成2022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推动中山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湾区办秘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