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搭建政企“连心桥”,做好企业“服务员”——市发展改革局赴小榄镇开展重点企业服务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2-01-13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与重点企业联系沟通,2022年1月6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局党组成员、市大湾区办常务副主任刘登带队赴小榄镇,走访中山新亚洲胶粘制品有限公司和广东双亿合金材料有限公司等规上工业企业,调研了解企业经营情况,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沟通。

  调研组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和仓库,并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对企业反映的用工、用电、融资等有关生产经营问题进行交流和指导,宣讲相关惠企政策措施。经了解,中山新亚洲胶粘制品有限公司和广东双亿合金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当前经营情况整体平稳向好。其中,中山新亚洲胶粘制品有限公司表示企业未来发展预期良好,随着分公司建成投产,预计2022年将持续表示良好增长势头。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加强与企业的双向联系沟通,密切关注企业生产运营状况,及时研判企业反馈的问题,做好惠企政策宣讲,做好企业的“服务员”。

(国民经济综合科)


图:在中山新亚洲胶粘制品公司开展座谈

图:参观广东双亿合金材料有限公司仓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