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局开展重点企业服务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2-01-11 分享: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为进一步做好重点企业服务工作,加快推进重大服务业项目建设进度,1月7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局梁战文副局长率队前往格力小家电公司华南废旧家电回收分拣中心、广东恒力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

格力华南废旧家电回收分拣中心是2021年市两业融合试点企业项目,目前中心大楼已实现封顶。走访过程中,调研组就该项目负责人反映的有关经营问题进行交流和指导,确保项目建设管理符合要求,尽快投产发挥效益。恒力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是弹簧、五金、螺丝等精密五金制造的代表企业,在走访过程中表示将进一步提升企业检验检测水平,争取打造省、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下一阶段,市发展改革局将继续与企业保持良好沟通,提升企业服务质量与水平。

(服务业发展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