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第五党支部开展“书香浓情,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1-12-28 分享:

  1.jpg

2.jpg


3.jpg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者精神,12月24日下午,第五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中山纪念图书馆开展“书香浓情,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第五党支部在图书馆参观了“百年中山”展览,通过现场讲解、视频播放和图文展示等方式把握我市发展历程奋斗美好未来。随后,支部成员分为两组分别在少儿馆一、二楼进行图书的分类整理、书籍上架摆放整齐等工作。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表示此次志愿服务,为读书者创造了整洁、有序的良好读书环境,体验图书管理员工作不易,也深刻意识到帮助他人、传递爱心与温暖是志愿服务者义不容辞的责任

 

(服务业发展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