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为企赋能 携手共赢——HarmonyOS Connect研讨会暨全屋智能产业交流会在我市举办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1-12-15 分享:

图片1.png

1.jpg

图片3.png

12月15日,有智能化需求的中山企业提供鸿蒙生态智能化解决方案,共同打造智能家居生态产业链由市发展改革局指导华为公司主办的“HarmonyOS Connect研讨会暨全屋智能产业交流会”在我市成功举办。市发展改革局局长尹明出席活动中山市智能家居企业家代表共70余人参加活动。

尹明局长在致辞中表示,我市具备千亿家电产业集群的良好基础,有着“中国家电品牌基地”等美誉本次携手华为召开研讨交流会就是期望为有智能化需求的中山企业提供鸿蒙生态智能化解决方案,在家电等产品上嵌入华为鸿蒙生态技术,赋能家居产业智能化升级。下一步,我市将推动与华为公司在全屋智能、智慧楼宇、智慧社区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打造智能家居生态产业链,赋能中山智能家居产业创新发展研讨会中,华为消费者BG、AI与智慧全场景战略规划与营销部段承恩部长重点讲解了华为鸿蒙系统与鸿蒙生态联盟,我市企业华帝公司上台分享了与华为合作智能化升级产品的案例

接下来,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继续坚定不移地支持企业智能化升级加强交流合作塑中山发展新优势。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

产业创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