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第一党支部开展“转变作风促转型 勇开新局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1-12-06 分享:

图片1.png

为深入开作风促转型 开新局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2021年11月29日,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中山市板芙镇开展进厂企调研暨红色资源现场教育。

第一党支部来到板芙镇里溪党员教育基地参观“风起里溪大潮涌—中山‘联产到劳’改革纪念展”。里溪村是推行农村土地改革的先行地1976年,板芙公社里溪大队的党支部班子成员,为了改变村民贫困状况,以无私无畏的勇气“摸着石头过河”,打破传统的“大锅饭”模式,敢为人先试行“联产到劳”,实现农业生产连年大丰收。里溪的改革实践,充分体现了务实、思进、担当、为民的改革精神。

第一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走访了中山市智能制造装备产业园,听取了建设、招商、项目落地情况的介绍,重点体验了中南高科·智荟谷项目。现场走访后,第一党支部与板芙镇第十三支部同志进行了交流,认真听取了企业用工、用气,以及项目审批的诉求。

参加活动的同志表示,“里溪改革精神”是共产党人牢记初心、践行使命的生动诠释,在今后工作中,要敢担当善作为真抓实干,转变作风再出发,进一步服务基层、服务企业,帮助基层、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难点痛点问题,奋力开创中山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重点项目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