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中山市节能中心党支部开展“转变作风促转型,勇开新局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1-11-30 分享: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为深入开展转变作风促转型,勇开新局再出发”主题教育,结合做好我局能源领域行业安全生产指导工作,加深党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积极探索党建业务融合促进,11月25日上午中山市节能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中山市消防救援支队康安路特勤站现场观摩2021年中山市“安康杯”石油行业职工劳动技能大赛

本次石油行业职工劳动技能大赛由中山市总工会、中山市应急管理局、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中山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主办,中山市石油行业协会承办。来自中国石化、中国石油等共计10家单位87名技能人才加了比赛。大赛共设置了灭火器灭火、灭火毯灭火、卸油跑冒油综合应急演练处置3个竞赛项目。在竞赛间隙,中山市蓝天救援队、中山市彩虹救援队联合表演高空救治转移伤员等节目,展现了我市应急救援力量的风采。

通过本次职工劳动技能大赛正面引导成品油经营企业持续落实职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强化企业主体安全风险管控水平。参与现场观摩的党员纷纷表示此次竞赛既体现了我市能源领域行业企业突发事件应对处置能力,也深化了个人对安全生产管理、应急演练的认识。下一步,节能中心支部将持续提高能源行业管理水平,推动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

能源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