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总部办举办2021年“总在一起 迈向未来”总部企业主题服务月——减税降费专题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1-11-11 分享:

1.jpg

4.jpg

为贯彻落实市委“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全力推动中山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用心用情高效服务企业,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11月10日下午,市发展总部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国家税务总局中山市税务局举办总部企业主题服务月减税降费专题活动发展改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战文、市税务局相关领导、负责同志在直播现场参加会议。作为我办今年筹划的总部企业服务月主题活动之一,主讲减税降费内容受到各大型企业的高度关注和热情参与,据统计,共有100多家总部企业及后备总部企业、各镇街相关负责人1000余人通过线上直播进行了收看。

会上,梁战文副局长对举办总部企业服务月活动作介绍动员,市税务局负责同志向企业详细讲解了社保和非税重点优惠政策、企业所得税重点优惠政策,并在企业提出的关于研发费用能否在企业所得税预缴、单位为残疾人缴纳社保是否有优惠政策等问题进行解答。接下来,市总部办将高质量办好融资对接、人才引培、法律会计、项目促进等主题服务活动,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一如既往打造更好更优的服务和营商环境,确保惠企政策落实到位、服务企业行动到位,全心全意为总部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支持总部企业做强做大,使总部企业真正成为推动中山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

服务业发展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