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诚信建设万里行”系列活动走进西区长洲社区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1-11-10 分享:

图片1.png

为持续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增强社区居民诚信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11月7日晚,由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主办、中山市社会诚信建设促进会办的“诚信建设万里行”系列活动走进西区街道长洲社区,现场500多居民参加

活动通过歌舞、魔术、小品、讲故事等形式展示古今诚信故事、失信典型案例,深度阐述了信用的重要性,引导社区居民日常工作生活中诚实守信。在信用知识有奖问答环节中,社区居民积极踊跃,反响热烈,现场发放了《信用宣传手册》及精美实用礼品。通过此次活动,社区居民纷纷表示愿意共同参与到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中来,积极做一有道德、讲信用、守法律的新时代公民。

信用建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