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局组织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宣讲培训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1-10-29 分享:

图片1.png

10月28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局组织各内设机构等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宣讲培训,进一步深化推进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扩大垃圾分类知识的普及面。

会上,分管领导王强副局长介绍了局生活垃圾分类的工作特点、现阶段垃圾分类工作进展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要求大家增强垃圾分类意识,合力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确保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他在会上提出:

一要树立责任意识要切实增强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的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垃圾分类管理责任人职责,切实提升垃圾分类工作实效,发挥公共机构垃圾分类的示范引领作用

二要建立自觉意识要对标国家、省、市标准要求,定期自查问题,及时落实整改措施。办公室要定期组织开展内部检查,查漏补缺,切实提升垃圾分类成效

三要增强分类意识。局干部职工要积极关注“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助手”微信公众号,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参与交流互动活动。同时,要积极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努力营造政府推动、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持之以恒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