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局第四党支部赴左步村开展“党建+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1-10-25 分享:

图片1.png

今年6月,市发展改革局、市文广旅局联合推荐南朗镇左步村申报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9月,左步村成功入选第三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成为中山积极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中获得的首个国家级乡村旅游品牌。

为进一步了解左步村“文旅+乡村振兴”有关情况,10月22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局第四党支部赴左步村开展“重温红色遗迹,走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左步村党支部书记带领一行人参观了人文历史展馆、左步欧氏大宗祠、中共左步村支部活动旧址,以及左步村容村貌,介绍了村文化旅游发展精品项目,目前正在筹备的稻田音乐节活动情况及左步村下一步规划设想,支部党员在分管领导王强副局长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下一步,第四党支部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左步村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助力我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社会发展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