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局开展消费升级课题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1-10-18 分享:

图片1.png

为深入调研分析我市消费潜力和消费趋势,以消费升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发展改革局委托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展《中山市升级传统消费和发展新型消费路径研究》课题研究10月14日-16日,市发展改革局四级调研员吴新建与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社会事业部彭树恒主任一同带队到我市重点商圈、龙头企业和专业市场开展实地调研和座谈调研

调研组分别走访了孙文西步行街兴中广场完美金鹰广场以及水牛城商业广场广东游戏游艺文化产业城,考察了广东壹加壹商业连锁有限公司中山市大信控股有限公司,并召集相关部门在市发展改革局召开消费升级课题座谈会。下一阶段,市发展改革将与课题组保持密切沟通,确保高质量完成消费升级课题。

服务业发展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