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局组织开展建设工地安全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1-10-14 分享: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为切实做好建设工地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保障建筑施工领域从业人员和周边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10月12日,市发展改革局能源科前往220kV明中甲乙线等线路更换(岐江新城)资金补偿迁改项目等现场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强调施工单位时刻绷紧安全弦,强化安全责任主体意识,高度关注近期高温台风、雷阵雨重大天气情况。针对围蔽不牢等问题,迅速落实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检查组同步进行了安全生产相关规定的现场抽查和操作演示,督促各建设工地持续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加强建设工地领域的安全生产管理,加强隐患排查、防范事故风险,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能源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