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局举办国防教育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1-10-01 分享: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为加强国防教育,增强全民国防观念,近日,市发展改革局举办国防教育专题讲座,并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军事教研室主任、副教授赵道飞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解读,中国与周边国家关系》的专题授课。发展改革局全体人员参加。

赵道飞副教授当前中国与周边国家关系基本态势中国周边国际环境面临的挑战新时代中国周边外交布局、中国与周边国家关系主要发展趋势等四个方面为全体职工作了深入浅出的授课。通过聆听讲座,广大干部职工对我国周边的安全形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居安思危的国防忧患意识使命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站在维护国家安全和发展的高度,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为推动国家国防建设、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经济动员与对口合作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