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市发展改革局党员志愿者支援坦洲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1-10-08 分享:

10月5日,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市直机关工委的部署要求,市发展改革局闻令而动、立即响应,赵湘副局长带领10余名党员志愿者主动放弃国庆假期休息时间,迅速集合前往坦洲七村社区协助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

党员志愿者们服从社区统一安排、明确分工,引导群众依次扫码登记核酸检测信息,提醒群众佩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维持现场秩序。尽管天气炎热,大家已然汗流浃背,但仍然默默坚守,始终保持耐心和细致,为市民快速有序完成核酸检测提供服务。党员志愿者们连续作战8个多小时,直到前来检测的市民开始稀少

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疫情防控“一刻也不能松”,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坚决服从防疫大局,努力践行初心使命,以身作则、冲锋在前,为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

(机关党委)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图片6.png图片7.png图片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