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开展“学党史、办实事、走基层”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1-09-27 分享: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为深化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结合“学党史、办实事、走基层”等系列活动,9月25日中山市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服务统一行动日活动。市发展改革局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活动,走进城南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对社区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清理整治。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劳动精神,扑下身子拿起扫帚,清扫路面垃圾,消除沿街卫生死角,分工合作、相互协助对服务区域进行彻底清理。经过大家共同努力社区街道面貌焕然一新,卫生状况得到了明显改善,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更加洁净舒适。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宗旨意识,激发了党员为民服务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对爱护环境卫生进行了宣传,为城市环境整治工作出一份力

国民经济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