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选举办指导组来我局指导市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1-09-24 分享:

9月23日上午,市选举办指导二组组长沈名晓同志带队来我局指导市人大换届选举第一阶段工作,党组成员、市大湾区办常务副主任刘登同志及相关科室同志参加调研。

刘登同志指出,根据全市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山市选举委员会关于市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市发展改革局高度重视,推动成立了财经线选举工作办公室9月中旬印发市直机关系统财经线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实施方案,明确财经线各有关单位换届选举工作指导思想、工作步骤和具体要求严格按照市人大要求开展宣传工作,及时将宣传资料分发至线口各单位,并同步在我局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发布换届选举相关信息,营造人人参与氛围。下一步将着重做好选区划分、代表名额分配、选民登记以及候选人酝酿推荐等工作,及时发现纠正换届选举中出现的问题。

沈名晓组长对我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财经线涉及41个单位,11月19日是市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统一投票日,时间紧任务重,市发展改革局要担起牵头单位的责任,加强与指导组的沟通联系,统筹谋划好各项工作;要加强宣传,提高公众对人大换届选举知晓率和参与率;落实《中山市选举委员会关于市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的实施方案》各项要求,确保财经线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1.png

随后,指导组一行到中国电信中山分公司实地调研,了解该公司人大换届选举第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2.png

财经线选举工作办公室

2021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