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调研督导我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1-09-21 分享:

915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巡回指导组组长何星朗同志带领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实地研我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部分项目进展情况,党组成员、副局长梁战文及相关科室同志参加调研。

指导组一行首先前往中智药业集团,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状况,听取我局落实总部企业帮扶政策、开展服务企业实践活动情况。今年以来,我局通过构建网络交流载体、总部企业VIP服务专窗、开展进企精准服务和“总在一起 迈向未来”总部企业主题服务月等系列服务活动,探索建立健全总部企业多层次精准服务体系,切实解决总部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增强总部企业在中山“奋斗正当时”的使命认同和价值共识,促进总部企业为引领我市重振虎威、高质量崛起迈向新高度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指导组一行到彩讯(中山)科技园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进度,了解我局服务重点项目实践活动情况。2021年全市重点项目铺排年度计划项目224个,我局着力夯实重点项目服务保障,为年度新开工重点项目细致铺排前期工作“鱼刺图”,每半月统筹梳理前期工作进度,设置供地、立项、规划报建、施工报建等若干个关键节点,协调解决重点项目报建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凝心聚力挂图作战,推动重点项目尽快开工,按时完成省市重点项目年度投资任务目标。

何星朗组长对我局“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抓好党员学习教育的同时,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注重解决“企业所需、群众所盼”问题,狠抓任务推进,推动市发展改革局党史学习教育做到位、见实效。

机关党委

 

 图片1.png

1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巡回指导组参观中智药业集团

 图片2.png

2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巡回指导组调研彩讯(中山)科技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