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国家发展改革委综合运输研究所到我市开展现代流通体系建设课题调研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1-09-18 分享:

课题调研座谈会.jpg

项目座谈会.jpg

9月16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综合运输研究所及省发展改革委消费贸易处组成调研组一行14人到我市调研现代流通体系建设情况。市发展改革局梁战文副局长、吴新建四级调研员陪同调研。

课题组通过召开调研座谈会和实地调研相结合方式,深入了解我市在推动现代流通体系建设中的总体思路、实践探索和主要经验,以及主要流通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与市发展改革局、工业和信息化局、商务局等11个部门就我市重点行业发展、产业供应链发展、流通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前往利和国际广场、广东蓝雁冷藏实业公司实地调研,考察商圈改造、冷链物流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指导企业发展。同时,鼓励支持我市加快打造现代物流产业平台,争取将中山规划建设为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

服务业发展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