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储备局来我市开展储备粮监管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1-09-21 分享:

图片1.png

图片2.png

9月17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津伟一行6人来我市开展储备粮监管工作调研,我局党组书记、局长尹明及副局长梁战文陪同调研交流工作。

当天上午,调研组前往中山市穗浩园米业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仓储车间、粮食加工生产线及产品展示厅等,了解了企业经营状况。调研组强调,当前要重点做好疫情期间的防护工作,在即将到来的中秋和国庆节期间要做到安全有序生产,保证粮食充足供应。

随后,调研组与我局、市农发行及市粮储公司相关同志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梁战文副局长汇报了我市粮食储备管理工作、粮食异地储备及其监管机制建设等情况。调研组分析了我市粮食异地储备及监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我市做好异地储备粮监管制度建设和日常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下一步,我市将根据调研组意见,充分发挥发改、财政、审计、农发行和国资委等多部门的协同作用,做好任务分工,形成最大合力。

(粮食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