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开展成品油库、加油站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检查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1-07-06 分享:

图片1.png

图片2.png

根据《广东省能源局关于开展成品油库加油站LNG接收及储气设施日常安全管理检查的通知》的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加强成品油库、加油站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近期,市发展改革局组织市石油行业协会对辖区内成品油库、加油站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落实情况开展抽查。

检查组一行第一站来到了中石化张家边油库,重点检查了油库安全生产设备运转情况、日常巡查设备记录、应急预案落实情况等资料,组织油库现场工作人员开展山体滑坡应急预案演练。检查组一行对演练情况进行了简要的点评,要求油库要进一步加强日常基础管理工作,做实做细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检查组随后抽查了中油碧辟张家边加油站,对加油站油罐区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油站做好罐区安全设施设备维护,提高风险防控意识,切实强化罐区安全管理。

电力能源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