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市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1-06-18 分享:

6月16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黎炳盛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何星朗到会指导并作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市发展改革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市大湾区办常务副主任、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登汇报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自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启动以来,市发展改革局党组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立足实际、精心组织,从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示范引领、强化宣传教育、强化学用结合四个方面着手,增强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何星朗组长传达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要求,详细介绍了巡回指导组工作职责。他指出,开展巡回指导是历次党内集中教育的重要经验,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一要明确职责任务,从严从实配合督导,确保巡回指导工作取得实效。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正确政治方向,结合我市发展改革工作实际,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要突出重点有序推进“七一”前后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水平。

黎炳盛表示,市发展改革局党组将认真落实巡回指导组的要求,全力推动我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压紧压实责任、丰富学习载体、抓好实践活动,确保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二是诚恳接受指导,对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全面贯彻,坚决落实;对指导组提出的各项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整改。三是坚持学以致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我市发展改革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片1.png

1:市发展改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图片2.png

2: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何星朗到会指导并作讲话

图片3.png

3:党组书记、局长黎炳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