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来我市调研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房屋租金减免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1-01-26 分享:

图片1.png

图片2.png

2020年,为切实帮扶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缓解房屋租金压力省发展改革委牵头印发《关于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帮扶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缓解房屋租金压力的实施方案》,我市相应制定了《关于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帮扶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缓解房屋租金压力的实施细则,为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渡过难关提供了帮助

为评估政策实施效果,省发展改革委委托,广东省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来我市进行调研。市国资委、市财政局部门代表,国有房屋出租人代表,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承租人代表参加座谈。会上,市国资委、市财政局、国有房屋出租人分别就相关工作情况、经验做法等作了介绍。承租人代表也普遍认为政策切实减轻了自身的经营压力,表明我市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缓解房屋租金压力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我局也将继续按照国家和省的工作部署,抓好相关贯彻落实工作。

(投资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