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赴基层开展信用修复培训及“信易贷”平台推介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0-12-11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中山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打造守信践诺的良好社会环境,助力企业诚信健康发展,2020年12月7日,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分别在小榄镇、三乡镇开展信用修复培训及“信易贷”平台推介活动。

图片1.png

(小榄镇现场)

图片2.png

(三乡镇现场)

此次活动邀请了高级信用专家罗轩就信用体系建设现状及趋势、失信惩戒与信用监管、信用修复流程、“信易贷”产品等内容进行介绍,现场组织了企业填写《企业贷款情况调查问卷》,并建立了中山市“信易贷”企业工作群,为各行业企业提供咨询和交流的平台,助力企业解决“融资贵、融资难”问题。

本次活动旨在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市场主体信用监管体系,强化市场主体诚信守法经营意识,共同营造“守信用,讲信誉,重信义”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