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1-01-15 分享:

图片1.png

为广泛征求意见,高质量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1月14日下午,党组书记、局长黎炳盛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各科室、中心对局党组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党组成员、市大湾区办常务副主任刘登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直奔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表示局党组班子过去一年团结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围绕中心工作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取得了积极成效,同时就干部培养、业务工作、内部工作机制建设、系统建设、人员配备和团队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局领导表示,此次座谈会气氛好、质量高,大家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既是对局班子的期待与要求,也是鞭策和激励。会后局党组班子将认真梳理汇总大家的意见建议,积极研究采纳,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地制定下一步的工作措施,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

组织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