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召开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工作部门座谈会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1-01-11 分享:

图片1.png

《中山市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中府〔2020〕86号)已于2020年12月11日印发实施。为做好该办法的贯彻落实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市发展改革局于1月8日召开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工作部门座谈会,各相关行业主管部门业务负责人和局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就《中山市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此次修订的政策背景、改革要点、办理流程等内容向与会人员进行介绍和解读。各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结合本行业领域政府投资项目推进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市发展改革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现场进行逐一解答。

《中山市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将我市落实《政府投资条例》和行政审批体制改革等政策要求的改革成果在制度层面上予以巩固深化,市发展改革局将继续抓好各项落实工作,进一步规范政府投资项目管理。

投资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