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开展岁末年初粮食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1-01-05 分享:

图片1.png

为加强我市粮食保障工作,确保岁末年初粮食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形势稳定,2020年12月31日下午,市政府吴军副秘书长带队到市粮食储备库和市粮食应急保障中心开展安全检查。

吴军副秘书长指出,民以食为天,粮食安全是实现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础。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粮食安全责任制,坚持把保障粮食安全摆在突出位置,严格按照上级工作部署,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担责尽责、主动作为,不断加强储备体系建设,提升粮食供给保障能力和水平,确保我市粮食储备安全、生产安全和供应安全,为落实“六稳”“六保”要求、加快中山高质量崛起提供坚实保障。

市发展改革局、兴中集团、粮食储备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参加了检查。

粮食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