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粤港澳大湾区 > 大湾区资讯

面对面沟通交流 畅言深中融合发展——市发展改革局开展市政协124337号提案面对面交流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0-09-17 分享:

图片1.png

为做好《关于湾区背景下促进深圳中山“融合化”发展的建议》(提案第124337号)提案的办理工作,加强与提案人的沟通交流,2020年9月14日下午,我局就提案答复意见与提案人黄振球等委员进行面对面交流。

市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登首先对提案人关心我市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支持和对接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工作表示感谢,针对提案提出的建设深圳-中山产业合作示范区、探讨形成两地政府交通沟通机制、加强两地商协会的交流合作等建议,刘登副主任进行了详细的回复说明,并就下一步如何确保提案办理相关情况落到实处与提案人进行了深入探讨。黄振球等委员表示市发展改革局注重沟通、态度诚恳、答复到位,对提案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大湾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