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粤港澳大湾区 > 大湾区资讯

描绘湾区宏图 定格劳动之美

信息来源:中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9-07-03 分享:

本报讯(记者 何淼 通讯员 钟喆 杨建怀)7月2日,位于黄圃镇的中铁六局南沙港铁路洪奇沥水道特大桥施工现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工程劳动竞赛书画摄影大赛正式开锣。 200余人参加开幕仪式。

此次活动响应广东省工业系统大湾区建设工程劳动竞赛之“十赛”精神要求,主题是“共绘湾区宏图,同摄劳动之美”,将充分展示职工建设大湾区劳动过程的生动场景和精神风貌,用生动、纪实的方式记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历程,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据了解,广东省工业工会联系了30余家企业,将有超过50万企业职工参与此次大赛。

据介绍,此次大赛作品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9月24日,要求作品内容新颖,以粤港澳大湾区在建工程项目为背景,通过文化艺术方式擘画粤港澳大湾区的宏伟蓝图,从不同侧面多角度对重点工程、劳动者之美进行诠释,记录大湾区建设的成就和历史变迁,充分展现工程建设领域的人和事。

来源:中山日报 作者:何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