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中山市华侨中学(高中部)游泳馆对外收费标准的批复

        文号:中发改价批〔2023〕37号          信息来源: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3-10-31 分享:

中山市华侨中学

《关于中山市华侨中学游泳馆开放收费定价的申请》收悉。根据《广东省定价目录(2022年版)》《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政府制定价格行为规则实施细则的通知》(粤发改规〔2019〕2号)等规定,经成本调查、征询公众意见等程序,现批复如下:

一、中山市华侨中学(高中部)游泳馆对外开放收费标准为:成人35元/次、儿童20元/次。

二、如该游泳馆发生多次卡、月卡、季度卡、年卡等形式,其收费标准由该游泳馆自定,其相应形式卡的平均价格(多次卡按次数计算,月卡、季度卡、年卡等按天数计算)应不高于次卡的收费标准。

三、该游泳应按规定向学生、老年人、残疾人等群体实

行收费优惠

以上收费标准从2023111日起执行,允许下浮请做好收费公示和宣传解释工作。

此复。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