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继续执行大涌镇现行水价的批复

        文号:中发改价格函〔2023〕1218号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3-10-17 分享:

中山公用水务投资有限公司:

报来《关于继续执行大涌镇现行水价的请示》(中山公用水务〔202364号)收悉。根据我市推进“供水一盘棋”工作要求,你公司与中山市大涌镇人民政府、大涌自来水有限公司签署《资产转让合同》,大涌自来水有限公司的资产将转让移交至你公司大涌镇供水主体相应变更为你公司。经研究,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大涌镇用水价格继续按现行规定维持不变,待供水一盘棋基本完成后水价调整时统筹考虑,具体如下:

居民生活用水1.93/立方米(含税,下同),同时执行对低收入群体每户每月减免6立方米水费的优惠政策;

非居民生活用水2.15/立方米;

特种行业用水2.50/立方米;

趸售用水1.66/立方米。

二、本文自大涌自来水有限公司的资产转让移交至你公司之日起执行,原市物价局《关于大涌镇供水价格调整和改革的批复》(中价〔2011〕55号)、《关于调整大涌镇居民生活用水价格的通知(中价〔201213号)同时废止。请你们做好供水收费主体变更后的宣传解释工作。

附件:中山市大涌镇自来水价格表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31017


附件

中山市大涌镇自来水价格表

                         单位:元/立方米

用水分类

水 价

居民生活用水(含学校及集体宿舍)

1.93

非居民生活用水(含工业、商业、消防、环卫、绿化、机团、医疗、建筑业)

2.15

特种行业用水

2.50

趸售用水

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