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中山市黄圃镇第二幼儿园收费标准的函

        文号:中发改收费函〔2023〕85号          信息来源: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3-01-18 分享:

中山市黄圃镇人民政府:

  《中山市黄圃镇人民政府关于黄圃镇第二幼儿园收费标准的函》收悉。根据《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黄圃镇第二幼儿园收费标准意见的函》、《广东省定价目录(2022年版)》等文件规定,经综合评定,同意中山市黄圃镇第二幼儿园自2023年1月1日起至2029年,可参照《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 中山市财政局关于调整我市公办幼儿园保教标准的通知》(中发改费管〔2015〕672号)中省一级自收自支类公办幼儿园收费标准执行。若我市调整公办幼儿园收费标准,则按相应的省一级幼儿园收费标准执行。请按规定提前做好收费公示,并向家长做好解释工作。

  此复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3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