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中山市南区第三幼儿园收费标准的函

        文号:中发改收费函〔2022〕1830号          信息来源: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2-11-23 分享:

南区街道办事处:

《中山市人民政府南区街道办事处关于南区第三幼儿园收费标准的申请》收悉。根据国家和省关于促进学前教育普惠健康发展和我市发展学前教育第三期行动计划(2018-2020年)等精神,为了增加公办幼儿园学位,你街道办事处将南区第三幼儿园举办为公办幼儿园。对照广东省幼儿园督导评估方案等,南区第三幼儿园的硬件和软件设施配备均达到省一级幼儿园标准。根据《广东省定价目录(2022年版)》等文件规定,同意南区第三幼儿园自2022年秋季开学起至2028年,可参照《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 中山市财政局关于调整我市公办幼儿园保教标准的通知》(中发改费管〔2015〕672号)中省一级自收自支类公办幼儿园收费标准执行。若我市调整公办幼儿园收费标准,则按相应的省一级幼儿园收费标准执行。请按规定提前做好收费公示,并向家长做好解释工作。

此复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2年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