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火炬开发区富逸臻誉花园住宅前期物业服务费的函

信息来源: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17-12-06 分享:

中山市富逸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报来《关于富逸臻誉花园物业服务费的申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根据《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颁布实施中山市住宅物业服务费政府指导价标准的通知》(中发改价控〔2014〕539号)规定,经对富逸臻誉花园住宅前期物业服务成本进行核算,现核定该小区住宅前期物业服务收费标准为每月每平方米3.40元。小区前期物业管理招投标,住宅前期物业服务费不得高于该标准。

二、富逸臻誉花园住宅前期物业服务收费标准在前期物业管理招投标中确定,中标企业的物业服务内容、服务标准要达到你司申报物业服务费定价所提出的标准,并与物业买受人在商品房买卖合同和前期物业服务协议中约定。中标物业服务企业须按约定提供质价相符的服务。

三、请按规定做好明码标价工作。执行中若遇国家调整物业服务收费管理规定,按新规定执行。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2017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