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民众锦标学校收费标准的批复

信息来源: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17-08-31 分享:

中山市民众锦标学校:

    报来《中山市民众锦标学校关于调整收费的申请报告》收悉。根据广东省物价局、教育厅《关于规范我省民办中小学校教育收费管理的通知》(粤价〔2009〕24号)、《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进一步完善民办中小学收费管理工作的通知》(中发改费管〔2016〕441号)规定,经第三方机构审核你校的教育培养定价成本,现批复如下:

    一、学杂费标准(含学费、课本费、作业本、体检费用):小学每生每学期3190元,初中每生每学期3510元,此标准为最高限价,允许下浮。

    二、住宿费仍按原每生每学期1200元标准执行。

    三、代收代管费:学校为学生在校期间提供校车接送、伙食、校服等服务而收取代管费用,遵循“学生自愿、据实收取、及时结算、定期公布”的原则制定。

    四、小学不实施独立分段收费政策,学校学杂费实行“新生新办法,老生老办法”的原则管理。

以上收费标准从2017年秋季开学起执行。请通过招生简章公布经批准的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并在校园显眼处设立收费公示栏,公示有关的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接受社会及学生家长监督。

    此复。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2017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