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公共汽车007路线票价的批复(已废止)

信息来源: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17-09-15 分享:

市公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报来《关于公共汽车007路线票价的请示》(中公交请〔2017〕68号)收悉。为方便市民乘坐公交出行,进一步完善城轨中山站公交配套服务,经市交通运输局中交〔2017〕491号文批准,你公司开通公共汽车007路线“城轨中山站-中山海关”。根据你公司报来的情况,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公共汽车票价

公共汽车007路“城轨中山站-中山海关”。途经道路:濠东路、中山六路、中山五路。途经站点:城轨中山站、濠头中学、濠东路中、尚城、公共汽车城东站场(单向站,往中山海关方向)、检验检疫局、东区办事处、中山海关。

该线路全程约5.5公里,实行无人售票一票制,上车每人次2元,自动投币,不设找赎。

二、票价优惠办法

乘坐我市公共汽车使用中山通IC卡享受市政府规定的票价优惠政策。其它优惠按国家、省、市有关政策规定执行。

三、其它

以上票价自2017年9月21日起执行。请在公共汽车站亭及车厢内做好票价公示,接受群众监督。

此复。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2017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