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定价目录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公布中山市实行政府定价的涉企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2017年版)的公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17-09-14 分享:

    为加强和规范涉企经营服务性收费管理,提高收费透明度,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广东省发展改革委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全面实行收费目录清单制度的通知》(粤发改价格函〔2016〕3112号)要求和《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公布省级政府定价的涉企经营服务收费目录清单和进出口环节经营服务收费目录清单的公告》(粤发改价格函〔2016〕6309号)的内容,我局在清理规范基础上,编制了《中山市实行政府定价的涉企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2017年版)》(详见附件,以下简称为《清单》),《清单》内容包括各项经营服务性收费的收费项目名称、是否涉企、是否行政审批前置、是否涉进出口环节、收费文号、定价部门、行业主管部门、收费单位、收费标准等内容,现予以公布。

《清单》实行动态管理,我局根据省、市有关政策规定,及时更新《清单》相关内容,并通过市政府门户网站和我局网站向社会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清单》清理规范截止时间为2017年9月10日。此前已公布与本公告不一致的,以本公告为准。

 

 附件:中山市实行政府定价的涉企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2017年版)》.xls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2017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