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文字解读】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开展市级储备粮系列政策再解读

信息来源: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3-02-06 分享:

近日,市发展改革局有力推进市级储备粮管理制度建设,修订印发了市级储备粮有关政策法规。为有效落实市级储备粮管理制度有关新要求,市发展改革局分场次组织企业现场进行系列政策再解读再释疑。

会议现场传达了国家和省对地方储备粮管理的最新要求和精神,重点解读了中山市市级储备粮管理新制度,包括《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产业发展项目资助实施细则》《中山市市级储备粮管理办法》《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市级储备粮轮换定价细则》《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地方储备粮库存监督检查实施细则》《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市级储备粮自主轮换储备管理实施细则》《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市级储备粮仓储管理细则》,并针对企业在政策发布后执行过程有关疑问现场一一予以解答。

会议要求中山粮食企业依法合规经营,督促各市级储备粮承(代)储企业对标新要求,严格落实市级储备粮承(代)储任务,坚决保障中山粮食安全。

  政策文件: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印发《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产业发展项目资助实施细则》的函

  政策文件: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印发《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市级储备粮轮换定价细则》的通知

  政策文件: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印发《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地方储备粮库存监督检查实施细则》的通知

  政策文件: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印发《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市级储备粮自主轮换储备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

  政策文件: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印发《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市级储备粮仓储管理细则》的通知

  政策文件:中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中山市市级储备粮管理办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