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其他文件

中山市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下达广东省2023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的通知

        文号:中发改重点函〔2023〕271号          信息来源: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3-03-13 分享:

火炬开发区管委会,翠亨新区管委区,各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市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项目责任单位:

根据《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广东省2023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的通知(粤发改重点〔2023〕72号),2023年共安排我市省重点建设项目62个,总投资396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28.5亿元,省前期预备项目34个,估算总投资1497.7亿元。现将我市省重点项目投资计划转下达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一、加快推进省重点项目建设

请各责任单位和镇街对照目标任务,做好项目建设计划,明晰项目推进的关键环节,确保新开工项目前期工作按时完成,计划投产项目尽快投产。及时梳理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堵点难点,坚持对建设进度滞后和前期工作滞后项目实施常态化调度。

二、做好省重点项目进度报送工作

请各部门、镇街和项目建设单位要认真做好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报送工作:按照国家和省做好今年扩大有效投资工作要求,省重点项目以月度为周期进行情况报送,请各有关单位于每月3日前通过中山市重点项目协同办公系统(http://zdxm.zsdp.gov.cn)填报。

附件1.中山市2023年省重点建设项目明细

     2.中山市2023年省重点前期预备项目明细

     3.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广东省2023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的通知

中山市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代章)

20233月13

(联系人:苏颖甄,联系电话:88310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