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其他文件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中山市小榄镇吴永伦等2户居民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备案的复函

        文号:中发改能源函〔2022〕1921号          信息来源: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2-12-01 分享:

中山市菊城电力有限公司:

报来《中山市菊城电力有限公司关于中山市小榄镇吴永伦等2户居民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备案的函》(菊电〔2022〕40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就项目备案事项函复如下:

一、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分布式光伏发电应用,同意备案你公司报来的中山市小榄镇吴永伦等2户居民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本次备案的吴永伦等2户居民住宅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装机容量40.7千瓦(详见附件),纳入我市2022年度分布式光伏发电新增建设规模。  

二、请你公司按照国家和省关于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管理的有关规定,指导和配合项目建设方做好项目的并网、调试和验收工作,及时足额向项目建设结算余电上网电量电费。

三、如项目的投资人、建设地点、建设规模、运营模式和电力消纳方式主要事项发生变化,请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报告,并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变更手续

四、项目备案证有效期参照《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粤发改规〔2019〕1号)执行。

附件:2022年11月中山市居民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汇总表(第一批)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121